關於我們

IF IT’S SELLEYS
IT WORKS

SELLEYS犀利牌是由德裔移民 Martin Selley(馬丁·犀利)先生於1939年在澳洲創立,迄今為止已超過80年歷史。早在1959年,犀利牌已擁有許多廣受歡迎的 DIY (自助維修)產品如各類黏合劑、密封劑、油漆輔料等。

從60年代開始
犀利牌維持強勁的增長

其不斷推陳出新的方針策略促使它推出了眾多家喻戶曉的產品,如犀利牌液體釘(SELLEYS LIQUID NAILS)、犀利牌彈性填縫劑(SELLEYS NO MORE GAPS)、犀利牌防霉中性玻璃膠(SELLEYS WET AREA)等。直至目前,犀利牌的產品已延伸至建築膠粘劑(黏合劑、密封膠、填縫劑)、自助維修(通用性膠水和黏合劑)以及塗料配套(塗裝預處理和塗裝配件)等不同市場。

SELLEYS犀利牌在世界市場的不斷壯大

SELLEYS犀利產品的市場已經拓展到亞洲市場。事實上,SELLEYS 犀利牌的產品多年來已經出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韓國、台灣、印尼、越南、中國大陸、菲律賓和沙烏地阿拉伯等眾多國家和地區。

「顧客滿意度第一」

在香港,SELLEYS犀利牌的主打產品「液體釘」已經徹底改變了香港輔料市場的行銷環境。SELLEYS犀利將始終堅持「顧客滿意度第一」的宗旨,時刻關注國際動向,追求品質與性能的卓越,為消費者世界一流的產品。

Selleys x 立邦油漆

為配合 Selleys 的全球擴張計劃,其在香港的營運及銷售現由立邦負責管理。 犀利牌為立邦塗料集團所提供的全套家居裝修解決方案增添更豐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