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

澳洲包裝公約

犀利牌簽署了澳洲包裝盟約,以幫助減少消費品包裝對環境的影響。下面附上有關此協議的文件。

註冊證書

澳洲包裝盟約 – 行動計劃

犀利牌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環境的可持續發展是我們目前和未來計劃的核心。我們會認真考慮所有犀利牌產品的配方和生產的基本性能要求,需要盡量減少在製造,分銷,使用和處置時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犀利牌是新南威爾士州環境部和氣候變化可持續發展優勢計劃的成員之一。通過這次合作,犀利牌致力加強於環保性能的表現。

在選擇犀利牌可持續性的產品時需要注意什麼?

犀利牌的可持續發展標誌envirOKTM(如下圖所示),可以讓你知道你選擇了我們最環保的產品。

此envirOK標誌指出了該產品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最低。我們基於以下這兩個關鍵方面作出衡量:

  • 個人 – 健康和安全
  • 全球 – 大環境的影響

註有犀利牌envirOK標誌的產品必須滿足以下三個可持續性的標準:

  1. 低毒
  2. 低氣味
  3. 低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環境造成的傷害最低。符合澳洲VOC綠色建築委員會的標準。

犀利牌快粘液體釘

犀利牌快粘液體釘是粘接力極強的水性環保高強度建築粘接膠。與以前的配方相比,新配方可提供更強的粘接力。液體釘快速可以在各種表面被使用,並且符合澳洲標準AS-2329-(1999)。它是不含溶劑,低氣味,低VOC,並能快速和容易用水清理。

查看產品

犀利牌彈性填縫膠

犀利牌彈性填縫劑是一種多用途,適合填補、密封室內外會收縮、移動的裂縫。

它的水性環保配方提供出色的靈活性和持久力。它使用於密封或填充的地方如擴張和收縮產生的間隙(如:踢腳板和牆壁之間)最為理想。它能快速被水清除。

查看產品

犀利牌水性環保萬能膠

犀利牌水性環保萬能膠是一種易於使用、低氣味和低VOC的水性環保粘合劑。它適用於粘接多孔、無孔表面、平面和緊接的表面。它堅固耐用,防熱防水,並且無毒和容易用水清洗。

查看產品